發文作者:bettina0518 | 2009/09/03

9/1拔智齒~蘆洲皇家牙醫診所

其實下面的兩顆智齒已經長很久了,只是一半都卡在牙齦裡,加上也沒蛀牙就一直不理它~
本來想找台北市的診所,但偶然經過三民高中旁有一間裝潢看起來很高級的"皇家牙醫診所",而且開到晚上10點耶~
偷看裡面醫生有好幾個,人也挺多的~就決定試試這間拉!!!第一次先洗牙,順便問醫生智齒ㄉ狀況~
網路爬文都說智齒要早點拔,以免老了恢復比較慢,而且醫生也是建議拔掉,以防細菌感染發炎~加上也不好刷,
乾脆就拔掉吧,反正健保給付拔一次才掛號費100元~聽說在美國拔一次要一萬元勒?!
第二次預約就是要拔智齒拉~還好沒有長成水平智齒,但醫生拔很久,拔了快半小時吧~
因為我ㄉ智齒太任性了,幾乎都卡在牙齦裡,不過我一直好想笑喔…因為醫生說他都拔到出汗了!!哈哈~辛苦了!!
最後喬來喬去,嘴都酸了~終~~於~~~搞定!!!左臉也腫了一點點~
摸起來腫腫的~但看起來沒差啦!
護士小姐幫我"打包"帶走,說要泡一天清潔~紅紅的是我的牙齦肉!!真是太酷了!!
哈哈~好大顆ㄚ~我的智齒有三七步哩,還歪歪的~真有個性!!
回家有冰敷就舒緩一些~下星期要去拆線,很猶豫另一顆要不要拔…因為埋得更裡面…..
好難ㄚ!!!!!!!!!
 
 

回應

  1. 哈哈~~笑死我拉~還三七步的牙齒ㄚ~另一顆說不定是外八~哈哈!

  2. 你的智齒好人性化啊感覺好像要飛起來= =


發表留言

分類